大一校慶時似乎開啟了我們班愛秀的特質,或許是比一般科系愛玩,記得當初有聽過其他科系尊稱我們為"痞子系"。想一想,唸第一屆或許資源欠缺,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,其實也不賴。我們自己打下了屬於美教系的傳統,大一時的我們班同時也等於美教系,全班四十人包辦系學會所有成員幹部。一切草創,同時也是原創(後面進來的學弟妹跟著做就對了)。
那一年瑞明設計了好看的班服和帥氣的班旗,每個人臉上都畫上塗鴉,記得麥克總是很帥,和小管一組,在英文課上說自己是麥克+傑克森,然後常兩個單車雙載。那年跳高好像得了第一名,後來小管消失了。
嘉薇那一套我喜歡,臉上的國旗配上頭巾上的國歌歌詞,其實也蠻瞎的,眼睛臉上有個禁菸標誌這也很蠻瞎,峻昌是漢堡神偷嗎?大樹蜘蛛人配上納粹標誌....全都很瞎,恩,這就是我們班的剛開始
3 則留言:
現在實在無法接受那時的體重和長相
抱歉
那時運動會我都缺席
那時我的小鳳比較重要
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
我後來才知道我臉上的國旗畫錯了
還好不是生在戒嚴時代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