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1.相信這件裙子PAGE已經穿不下了......

2.裝可愛的一群[大]學生

3.此張是要回憶.......珮欣跑步會跌倒,也是一種強項!

4.奇怪......已經大二了,為何還是沒有小弘呢??

5.印證躍龍說:美二甲這年得了無數獎.......
也印證珮欣說的,女生是飛毛腿家族......獎項幾乎都是女生的喔!




小弘不好意思插在你後面,我剛好有相同主題的照片一張。記得那時候做什麼都先想到有沒有帥到,還專程去錄音室混音,編出了另人難忘的"忽快忽慢"得猴舞。左邊大樹很認真在耍帥,右邊那瓊儀的姿勢有得猴的味道,還有維真同學也學的很辛苦,另一個人是誰我怎想不起來,現在看過去感覺真北七。毛同學不好意思,剛好我也有一張順便差撥。菜園組的人只會耍帥和鐵達尼組比起來一點都不怪,大樹他家是眼鏡行,我記得那時候他很興奮地從他家店裡帶了一大袋稀奇古怪的擋風鏡,然後就就變這樣了,大樹應該把加油桶換成一把大提琴,小bu應該脫光光只穿衣條三角泳褲,麥考應該背後托一大袋降落傘。沒問題,我負責幫你們播放音樂。可惜我們殺不夠開,不夠絕對
那我也來插一張完整的鐵達泥號丐幫組
小弘頭上幹嘛包棉被? 你的眼睛是忘記帶出來嗎? 一點都沒傑克帥
淑蓉帽子外緣的那兩搓頭髮感覺 有到
瓊儀是巧克力服務生 但是主角是螺絲ㄟ!!裝啥可愛!
我勒 看起來有"生癬"的感覺 但得到冠軍盃 原來要越髒越好
鐵達泥號撞倒冰山後 沈到垃圾場之續集篇 就是我們演的
所以不要懷疑
你還不知道明蕙是什麼嗎?????
全身慘白+背上那一塊...就是冰山喔!! 有沒有很明蕙 ! 有!

沒錯,我又是來熱場的,每日吃飽飯後來一篇,直到電腦裡可供使用的相片貼完。
大一校慶時似乎開啟了我們班愛秀的特質,或許是比一般科系愛玩,記得當初有聽過其他科系尊稱我們為"痞子系"。